Tuesday, July 25, 2023

塔蒂亞娜·格魯布去哪兒了?她的故事應該告訴我們,首先,她並沒有表現出來!

那麼,我去哪兒了?我們去探探一下我的下落吧?
最近,因為癲癇發作,我再次住院,這次得到了正確的診斷。

我摔倒在地板上,護理人員必須到達我家。這一次與之前完全不同。事情很嚴重。我失去了對衛生間使用的控制,不得不淋浴和清理。之後他們把我送上救護車,然後前往當地醫院。
我在那裡住了兩個晚上,經神經科醫生開出抗癲癇藥物後批准出院。
進行了以下測試:

核磁共振成像
脊椎穿刺,以及
腦電圖(癲癇發作呈陽性)

脊椎穿刺是最痛苦的,但是,布里特·妮可(Britt Nicole)在給我唱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......

如果您認為這是一種行為,我很抱歉,因為事實並非如此!保重,我會再見的。

祝福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